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男朋友的PTT帳號於這禮拜一10/5中午想登入時 發現手機自動登入登不進入。 重試密碼也沒辦法,試了幾組可能的密碼還是一樣。 我查詢他ID發現最後登入時間是10/5早上07:20 查IP是在美國= =懷疑是被盜帳號密碼被改了 後來有申請帳號保留,到今天為止是沒有被登入,還停在10/5 目前還沒開放註冊是不是沒辦法再要回密碼了? 看ID_GETBACK版被盜用好像也是只能申請停權再申請保留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119.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602167550.A.54C.html
songzhen: 嗯基本上可以放棄了 10/08 22:34
BigCat: 申請保留的同時記得去報案,報案三聯單掃圖寄給帳號站長 10/08 22:38
BigCat: 不然對方要是再登入的話會比較沒辦法處理 10/08 22:39
sjamber: 當天有去警局訊問...但分局也沒有處理過PTT帳號被盜,好 10/08 22:46
sjamber: 像要報刑事案件處理,要提告才能報案,當時因為帳號保留 10/08 22:46
sjamber: 申請好後可以拿回密碼,覺得報案很麻煩就先回家了... 10/08 22:46
BigCat: 沒,保留是保證帳號不受保存期限影響,要等到開放帳號註冊 10/08 23:00
BigCat: 以後才能按領回程序領取,保留只是保證你的帳號不會被註冊 10/08 23:00
BigCat: 走而已,還是乖乖報個案吧 10/08 23:00
BigCat: 不然要是帳號被盜賣拿去做壞事,吃虧的還是你們喔 10/08 23:01
if4: 謝謝大貓的幫助 你好厲害喔 10/08 23:05
if4: 推錯,按到噓 10/08 23:06
if4: 大貓的經驗真豐富 10/08 23:07
sjamber: 感謝大貓,之後會再找時間備案!感謝 10/08 23:28
andy199113: 盜帳號真的很可惡 尤其是一些網軍拿來詐騙或帶風向 10/09 02:09
andy199113: 盡早報案比較好 免得帳號發了什麼奇怪的內容... 10/09 02:09
kanakin: 備案只是告知警察有這件事,但他們沒有採取行動也不違法 10/09 09:07
kanakin: 所以,要嘛就直接報案了 10/09 0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