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kusakurai: 是line內建相機嗎? 10/10 16:40
→ sakusakurai: 我的沒有聲音欸 10/10 16:40
→ sakusakurai: 我是用Iphone 靜音模式 提供給妳參考~ 10/10 16:41
→ iPadProPlus: 可以 10/10 19:52
推 aalxxss: 台灣的手機嗎?好像有某個國家規定手機不能關相機的聲音 10/11 02:01
→ opmikoto: 日本有規定的樣子 換上日本的SIM卡 原本關掉的聲音 10/11 11:52
→ opmikoto: 就被強制開啟了 10/11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