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https://youtu.be/0jMbyAQBoAk?t=220
剛在yt無意間看到的 這首應該是蠻廣泛應用於各種bgm 可是找不到原曲 還請大家幫忙 -- 作者 lolly200 (lolly) 看板 Tech_Job 標題 [請益] 美光生產工程師 時間 Sat Apr 15 21:01:22 2017
Merkle: 走錯板了啦 Tech_Job問啦04/15 21:10
Merkle: 阿 靠邀 我以為還在八卦 =_______= 對不起.......04/15 21:10
#1OyXcbuv (Tech_Job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139.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602394561.A.53E.html
weltschmerz: Toy Piano - Jeick Abrego 10/11 13:44
coga4712: 謝謝 10/12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