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igCat: 我覺得不夠 10/14 22:13
→ BigCat: 某個普通週末我從台南到台北參加活動,只是下個雨而已就塞 10/14 22:13
→ BigCat: 車了,本來四個多小時的路程變五個多小時,何況是跨年 10/14 22:14
→ BigCat: 火車的話也要預期誤點的狀況 10/14 22:19
→ bailan: 你要去台北哪邊跨? 10/14 22:22
是101沒錯 但沒打算擠進去舞台啦 只是想讓爸媽看看101煙火
推 andysamlee: 假設 你能7點搭上高鐵 這樣到台北站2小時約9點 10/14 22:32
→ andysamlee: 我預設你是要到市政府前跨年啦 這時候都已經交管了 10/14 22:33
推 Kukuxumusu: 記得有交管 除非你只是要站在信義區某些公園街道上看1 10/14 22:34
→ Kukuxumusu: 01煙火.... 10/14 22:34
→ andysamlee: 這時候要進到現場看螢幕基本上不太可能 已經卡滿人了 10/14 22:37
→ andysamlee: 捷運那幾站都過站不停 所以得提早下來走過去 10/14 22:37
→ andysamlee: 然後你進去 出來也是一大問題 朋友有曾經擠到中間 10/14 22:38
→ andysamlee: 不算前面 大概離開會場也是快2點了才上捷運 10/14 22:38
→ andysamlee: 鄰近旅館應該都會訂滿 因為大家都累 我建議你找看看 10/14 22:38
→ andysamlee: 附近的airbnb 可以看到現場煙火的 演唱會看轉播 10/14 22:39
→ andysamlee: 這樣既輕鬆又舒適 也有現場煙火的震撼 10/14 22:39
看來還是只能坐高鐵了!!~想在國父紀念館站看就好
不過房間真的不太好訂到
推 msa8529: 找附近可看到煙火的住宿+1 晚上從台南上來絕對來不及 10/14 22:48
→ msa8529: 迷妹很瘋狂的 去年12月底連續幾天下雨 迷妹們在市政府 10/14 22:49
→ msa8529: 前廣場自備帳篷佔C位 至少三晚以上 真心佩服她們 10/14 22:49
→ msa8529: 冬夜寒流冷雨睡帳篷 吃睡上廁所都超不方便 只為看明星 10/14 22:51
※ 編輯: asdfg567 (114.27.30.17 臺灣), 10/14/2020 23:29:21
推 wcptt: 到台北可能接近12點,國父紀念館站可能已經不停了,你要有 10/15 00:02
→ wcptt: 走2-3公里的打算,看完還要走出來,還要考慮父母的年紀跟休 10/15 00:02
→ wcptt: 息地點 10/15 00:02
→ pyrolith: 應該會很多人 10/15 00:16
推 sgracee: 台北市政府的跨年舞台,去年不是很擠... 進出都很容易... 10/15 00:18
推 Kukuxumusu: 我兩年前是在象山站 然後散場後用跑的去附近松德院區 10/15 00:24
→ Kukuxumusu: 借ubike 一路騎回古亭那邊 說真的滿累的...你只是在外 10/15 00:24
→ Kukuxumusu: 面站著看要有準備 10/15 00:24
推 yunpig0802: 兩年前散場之後擠在象山站 擠了半小時 10/15 07:55
推 sakusakurai: 我跨年時是下午一點左右到現場的然後一路站到結束... 10/15 09:26
→ sakusakurai: 準備退場才12點吧結果我搭上捷運已經一點多了^_^ 7點 10/15 09:26
→ sakusakurai: 多我覺得太晚了點... 10/15 09:26
→ bailan: 煙火遠一點看比較好,最好還要看一下風向決定一下地點 10/15 09:33
推 HuaLan: 台北跨年你晚上才到就有點太晚了 10/15 11:32
推 CFfisher: 晚上七點卡位的都早就卡好了你才要出發 10/15 20:31
→ Kukuxumusu: 真的最晚9點(如果只是站在101附近街道) 人會很多 10/15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