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aiwanFight: 就歧視廢文中的廢文而已 10/14 23:10
→ lovelyshu: 所以是因為在廢文裡打了大家才會用大家文代稱廢文? 10/14 23:12
推 MrSherlock: 大家文就只是一種民調,而不是尋求解答 10/14 23:16
推 Kazamatsuri: 多半後面就流於閒聊 然後接下來板上就變很多大家文了 10/14 23:16
→ HuaLan: 大家文就沒什麼重點 每個人都一個意見 然後也沒有一個結果 10/14 23:17
→ medama: 就很廢啊 10/14 23:39
→ medama: 「是不是只有我XXXX」文也很廢 10/14 23:39
→ sakusakurai: 因為其實就閒聊文而已 10/15 09:24
→ lovelyshu: 感謝大家回答,原來是這樣 10/15 19:54
推 Desirefly: 不能只有我發生、遇到的概念 10/15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