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些版好像討厭大家文,有的文會被噓,甚至有的版明訂在板規裡面, 它被討厭的原因是什麼?簡單估狗了一下也不太懂原因在哪裡, 有版友可以回答一下嗎?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96.16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602687991.A.4F4.html
TaiwanFight: 就歧視廢文中的廢文而已 10/14 23:10
lovelyshu: 所以是因為在廢文裡打了大家才會用大家文代稱廢文? 10/14 23:12
MrSherlock: 大家文就只是一種民調,而不是尋求解答 10/14 23:16
Kazamatsuri: 多半後面就流於閒聊 然後接下來板上就變很多大家文了 10/14 23:16
HuaLan: 大家文就沒什麼重點 每個人都一個意見 然後也沒有一個結果 10/14 23:17
medama: 就很廢啊 10/14 23:39
medama: 「是不是只有我XXXX」文也很廢 10/14 23:39
sakusakurai: 因為其實就閒聊文而已 10/15 09:24
lovelyshu: 感謝大家回答,原來是這樣 10/15 19:54
Desirefly: 不能只有我發生、遇到的概念 10/15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