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sk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Ubiitch (Ubitch)
看板
ask
標題
[請問] 阿基里腱發炎該掛好哪科
時間
Fri Oct 16 15:19:27 2020
其實我也不很確定 主要是跑步 腳後跟睡醒很腫痛 下樓梯都有困難 想問下掛號的話是復健科嗎 謝謝 -- 做股票最重要的是耐心 (  ̄ c ̄)y·ξ
https://imgur.com/a/udfoqDb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1.43.23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602832769.A.533.html
→
k721102
: 復健科
10/16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