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忘了甚麼檢驗 有看過我的報告有一欄B肝項目:沒抗原也沒抗體 這是代表我是不生抗體的高風險群嗎? 一般驗血會驗這項目嗎?還是要做甚麼項目檢驗?價錢? 還是去捐血就會幫驗?沒驗也太可怕 誰用血誰倒楣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1.81.16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602892849.A.628.html ※ 編輯: a1d335 (123.241.81.167 臺灣), 10/17/2020 08:05:37
bailan: 去檢驗所直接說你要驗啥就好了 10/17 08:10
比醫院難找吧 ※ 編輯: a1d335 (123.241.81.167 臺灣), 10/17/2020 08:41:53
ChungLi5566: 20歲以後測不到抗體很正常 但要不要補打還有爭論 10/17 08:50
會不會補打反而感染? 但萬一以後車禍要輸血風險更大 ※ 編輯: a1d335 (123.241.81.167 臺灣), 10/17/2020 08:52:47
sl11pman: 衛生所有配合送檢吧 10/17 10:56
HuaLan: 捐血好像會驗 一般驗血如果沒有包含你可以自己選擇加驗 10/17 11:26
bailan: 檢驗所哪裡難找啊? 10/17 12:19
jdoe: 原po又開始啦... ^ _^ 10/17 14:11
Xa73: 所以是不想打疫苗? 打就有啦 10/17 17:35
bailan: 補打反而感染??? 10/17 18:00
針頭沒換阿 洗牙也有風險 ※ 編輯: a1d335 (123.241.79.253 臺灣), 10/17/2020 23:07:09
bailan: .......... 10/17 23:08
Desirefly: 針對沒換的戲碼都出現了,那你就繼續維持現狀杞人憂天 10/18 00:32
Desirefly: 針頭 10/18 00:32
Desirefly: 說不定可以嚇到自身出現抗體 10/18 00:34
whitefox: 即使付錢了看到那種不換針頭的也可以當場逃走拒打吧 10/18 05:24
Kukuxumusu: 你這是慮病症吧 可以看心理諮商 10/19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