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neiltsang: 啥小 你是不會把字打上來?上面不是會有寫== 10/18 13:01
→ neiltsang: 不過我要來猜一下 白大衛 猜中樓下給我100P 10/18 13:01
→ BigCat: 抱歉我有點好奇是哪款手機… 10/18 13:31
→ CFfisher: 十幾年前手機畫質也沒這麼慘吧(? 10/18 13:59
→ GiantChicken: 從大圖截的吧 10/18 16:03
→ kohosi: 七星白?? 10/19 11:12
→ matsurika: 你自己去便利商店比對比較簡單 10/19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