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ail9527 (想也知道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巴哈動畫瘋 PC 黑暗 深色模式
時間Thu Oct 22 21:44:38 2020
在巴哈看動畫看到下面一條白邊覺得很賭爛
官方到現在都還沒有自訂的深色模式嗎??
有搜尋
但只有找到外掛插件的辦法
就連哈拉區的教學圖都跟我自己的介面長得不一樣
完全沒辦法使用
求教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150.5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603374280.A.8FF.html
→ k721102: 全螢幕哪來的白邊? 10/22 22:29
→ email9527: 我都用劇院模式 旁邊看留言不會遮到主畫面 10/22 22:40
推 zmail: 上chrome用這個擴充套件 darkreader 10/23 10:36
→ yeeouo: stylish是有幾個可選 在上面搜尋就有了 10/23 18:59
→ yeeouo: 但建議用stylus裝stylish的樣式 10/23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