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nigmabp: windows鍵+G好像可以 10/26 20:01
好 謝謝
※ 編輯: Dodoroiscute (180.217.156.151 臺灣), 10/26/2020 20:19:30
請問我如果想要錄下我在電腦畫面上的操作過程
要怎麼錄下來呢?
是要安裝其他軟體?
或是有內建程式可以用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56.1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603713301.A.17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