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dysamlee: 首先先和你家會計確認這樣怎麼報帳 因為沒有交易憑證 11/02 20:33
→ andysamlee: 如果有辦法取得報帳用憑證 那你等於只是先墊付 11/02 20:34
→ andysamlee: 若生不出憑證來 恭喜你 公司無法報銷 你就自己吞了 11/02 20:34
→ enigmabp: 我每月許多公司支出都刷自己卡片,正常報帳 11/02 20:37
推 Kazamatsuri: 還有信用卡回饋問題 這也可能要先跟公司討論好 ^^" 11/02 21:47
→ OrzOGC: 請款下來錢到手再付 要我代墊沒門 11/02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