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公司有一筆費用(line帳號的)要付,由於只有我是帳號負責人,所以自然而然變成要用我 自己的信用卡支付... 親朋好友知道之後說這樣不太好,但沒說為什麼...請問具體而言這樣有什麼風險呢?如果 有的話有可能有別的方法嗎?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102.8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604318741.A.464.html
andysamlee: 首先先和你家會計確認這樣怎麼報帳 因為沒有交易憑證 11/02 20:33
andysamlee: 如果有辦法取得報帳用憑證 那你等於只是先墊付 11/02 20:34
andysamlee: 若生不出憑證來 恭喜你 公司無法報銷 你就自己吞了 11/02 20:34
enigmabp: 我每月許多公司支出都刷自己卡片,正常報帳 11/02 20:37
Kazamatsuri: 還有信用卡回饋問題 這也可能要先跟公司討論好 ^^" 11/02 21:47
OrzOGC: 請款下來錢到手再付 要我代墊沒門 11/02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