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剛剛在家裡看新聞台 突然覺得那麼晚了主播還在上班真辛苦 但又覺得應該是預錄的 所以有大大知道那是直播還是預錄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45.5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604507339.A.02E.html
Schottky: 有些是Live有些是重播,請參照節目表 11/05 01:29
kc1446: 錄影播放時間通常是凌晨一點到六點,畫面上有標示「重播」 11/05 03:19
HuaLan: 臺灣的絕大部分只播到凌晨一點 之後到早上六點都是重播 11/05 04:18
HuaLan: 除非有重大事件才會24H 螢幕上大多也都會標示是不是重播 11/05 04:19
sgracee: Anchors 主播板 11/05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