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通常自己煮 但有時候就必須要買外面的食物 我只是想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處理嗎? 泡水就能夠解決 要泡多久? 還是有再煮之類什麼其他方法? 希望能夠通過一些處理減少鈉的含量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0.255.14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604592730.A.F53.html
Xa73: 要看食材 11/06 00:58
雞肉 或是滷味 基本上就外面便利商店/賣場的@@
waterr37: 你這要後製處理,烹飪版應該也能問 11/06 00:58
sodahaini: 洗掉醬汁就去掉很多了 11/06 01:59
因為有些是在食物裡面(?) 類似雞腿蜜汁的感覺 想知道是否能最大"淨化"XD ※ 編輯: neiltsang (61.220.255.143 臺灣), 11/06/2020 07:05:24
enigmabp: 那就只能減少外食,如果那麼在意的話 11/06 07:51
monkeywife: 那就不要吃滷味啊 11/06 07:53
monkeywife: 改買鹹水雞會好一點 11/06 07:53
ctrlbreak: 我餓了 11/06 08:12
qroles: 我覺得鹽水雞,反而鹽巴也很多,不推薦 11/06 08:41
Xa73: 切丁, 把鹹食材當作佐料去炒新的食材才不會浪費店家調味功夫 11/06 09:30
susaku: 多做會大量流汗的運動然後多喝水讓鈉排掉 11/06 10:13
susaku: 然後食物就盡量少吃那些東西吧 11/06 10:14
GFGF: 外食就是用食材種類、調理方式跟選配料沾醬等方式去減鈉 11/06 10:22
daye2012: 有時候頭暈就是鹽吃太少 11/06 12:55
andysamlee: 吃之前沖水 泡水 看你有多少時間就沖泡多久吧 11/06 13:09
andysamlee: 盡量帶走能帶走的鈉 如果你很在意的話 然後再多喝水 11/06 13:10
NingK: 吃少一點阿 11/06 15:23
if4: 烹調的時候用低鈉鹽 11/06 19:45
oguesto: 多喝水啊 除非你腎功能不好 不然多喝水代謝掉就好 11/07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