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a73: 要看食材 11/06 00:58
雞肉 或是滷味 基本上就外面便利商店/賣場的@@
→ waterr37: 你這要後製處理,烹飪版應該也能問 11/06 00:58
→ sodahaini: 洗掉醬汁就去掉很多了 11/06 01:59
因為有些是在食物裡面(?) 類似雞腿蜜汁的感覺 想知道是否能最大"淨化"XD
※ 編輯: neiltsang (61.220.255.143 臺灣), 11/06/2020 07:05:24
→ enigmabp: 那就只能減少外食,如果那麼在意的話 11/06 07:51
推 monkeywife: 那就不要吃滷味啊 11/06 07:53
→ monkeywife: 改買鹹水雞會好一點 11/06 07:53
推 ctrlbreak: 我餓了 11/06 08:12
推 qroles: 我覺得鹽水雞,反而鹽巴也很多,不推薦 11/06 08:41
推 Xa73: 切丁, 把鹹食材當作佐料去炒新的食材才不會浪費店家調味功夫 11/06 09:30
推 susaku: 多做會大量流汗的運動然後多喝水讓鈉排掉 11/06 10:13
→ susaku: 然後食物就盡量少吃那些東西吧 11/06 10:14
推 GFGF: 外食就是用食材種類、調理方式跟選配料沾醬等方式去減鈉 11/06 10:22
→ daye2012: 有時候頭暈就是鹽吃太少 11/06 12:55
推 andysamlee: 吃之前沖水 泡水 看你有多少時間就沖泡多久吧 11/06 13:09
→ andysamlee: 盡量帶走能帶走的鈉 如果你很在意的話 然後再多喝水 11/06 13:10
推 NingK: 吃少一點阿 11/06 15:23
→ if4: 烹調的時候用低鈉鹽 11/06 19:45
→ oguesto: 多喝水啊 除非你腎功能不好 不然多喝水代謝掉就好 11/07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