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話說已經不是第一次 一堆腳踏車佔據右邊的車道 時間大概一點多 我是很佩服他們不知道從哪邊騎到哪邊啦 很棒很有毅力 運動很好很讚 很健康 我知道他們可能挑戰騎多遠 但明明可以稍微靠邊 但是腳踏車是肆無忌憚 真的肆無忌憚的佔據車道欸? 哦先說我是機車啦 問題 1.他們人數超多 這應該是某個活動(吧) 這種東西是否要是否申請? 該如何知道他們有沒有申請? 2.有些人騎一騎還會往左飄 飄到左邊的道路 右邊給你們全部人用就算了讓你們嗨起來 你飄過來我喇叭下去應該不會不厚到吧? 真的不是不尊重...因為是很困擾 半夜車少卻還塞車@@ (大車都卡在左邊也不敢太快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0.255.14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604694282.A.CCA.html
rebuildModel: 要申請什麼? 就一堆人騎腳踏車啊............ 11/07 05:50
whitefox: 因為有人獨騎被拖入草叢強姦,所以現在都揪團為主 11/07 06:57
ruthenium: 你騎西濱嗎?一日雙塔的活動 11/07 07:35
chinnez: 沒看過單車飆車族 少見多怪 11/07 08:02
Kukuxumusu: 今天是一日雙塔北高吧 11/07 08:52
Allenk: 一堆機車你就不會說人家佔據車道 單車就要被靠北?騎單車 11/07 09:03
Allenk: 還要申請什麼? 11/07 09:03
你有什麼障礙 你是不是都騎單車上路 下次告訴我 一定撞
Allenk: 順便講一下 道路最右側有時後會有碎石類的 公路車很容易 11/07 09:05
Allenk: 爆胎 所以很多人都不想騎最右邊 11/07 09:05
bailan: 騎腳踏車上路為何要申請 11/07 09:45
Kukuxumusu: 應該只有出發點跟終點管制吧 會就依照體力程度拉開距 11/07 10:00
Kukuxumusu: 離 而騎車時如果不是要跟車減風阻 車數一超過六台 就 11/07 10:00
Kukuxumusu: 比照車(六台單車並排兩三排佔據一個車的位置行進)對 11/07 10:00
Kukuxumusu: 雙方都比較安全 11/07 10:00
ctrlbreak: 常見到大家都在等紅燈, 腳踏車就無視的闖過(比例很高) 11/07 10:45
ctrlbreak: 好像沒駕照就可以無視交通規則一樣 XD 11/07 10:45
HTCdesire: 誰知道你說的右邊車道是不是慢車道? 不然你可以檢舉呀 11/07 11:07
活在火星?講三小
misse: 沒違法 11/07 11:32
MeeToo: 機車就是毒瘤 11/07 11:53
yeeouo: 如果沒腳踏車道他們也沒辦法 依規定腳踏車不能騎人行道 11/07 14:47
yeeouo: 如果又不能佔用車道 那只能用飛的了 11/07 14:47
ti1990: 我懂你意思啦 你要說的是併排行駛 不管什麼車種併排都是垃 11/08 15:15
ti1990: 圾 11/08 15:15
iPadProPlus: 並排騎比較煩 11/08 23:18
※ 編輯: neiltsang (61.220.255.143 臺灣), 11/19/2020 02: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