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lico (未來快來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數學很廢在職進修想詢問公式
時間Sun Nov 8 21:25:45 2020
文科背景很幸運考上管理學院在職班,現在二年級要開始論文 目前方向是用AHP(ANP)跟F
IS
但FIS完全不懂,想詢問模糊集合的推導...好像跟一般的集合有差別 完全看不懂QQ
想問哪裡可以找到人願意教導(數學系版嗎?)
價位行情大概是?(如果不是以小時計算而是以問題數計算)
應該不算太難的問題,觀念為主 太難的會用學校系統跑
先謝謝願意抽空回應的人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243.20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604841947.A.F22.html
→ iPadProPlus: 之前我兼職是一小時三千 11/08 21:27
→ nolico: 太感謝告知了! 我可能無法累積問題一次問,希望徵求到以 11/08 21:35
→ nolico: 題目算錢的 也不會急著要答案 XD 11/08 21:35
推 andysamlee: 有家教板 11/08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