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ellopiggy: 我是看該社區的平均出租價格... 11/09 16:23
推 franchy: 附近平均價格再加一點 11/09 16:23
推 sagem29: 看心情 11/09 17:03
推 TaiwanFight: 2 反正就附近傳單看一看 差不多就定了 11/09 17:23
→ TaiwanFight: 我家就這樣 反正沒人租真的沒差.... 11/09 17:24
推 ctrlbreak: 我會抓該區域平均薪資的一半吧 XD 11/09 17:55
推 HSNUism: 交給物業管理公司 什麼都不必煩惱 11/09 21:06
推 mamaomik: 3 11/09 22:41
推 Kukuxumusu: 2/3/4都有啦 沒有跟房屋仲介合作的話就會參雜房東個人 11/09 23:18
→ Kukuxumusu: 的喜好對房狀況的想法等 11/09 23:18
→ hakkiene: 交給物業管理也是要給房租啊 房東又不是做公益 11/10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