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些房東的租金感覺很貴..... 有些房東的租金又讓人感覺便宜的有點不合常理...... 請問大家 房東的租金是如何訂出來的呢? (1)問熟識的房仲訂出來的...... (2)房東自爽訂出租屋價格 不租拉倒 一堆人等著要租 (3)附近條件相近的租屋挑出十間 取平均值..... (4)其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37.211.5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604909995.A.680.html
hellopiggy: 我是看該社區的平均出租價格... 11/09 16:23
franchy: 附近平均價格再加一點 11/09 16:23
sagem29: 看心情 11/09 17:03
TaiwanFight: 2 反正就附近傳單看一看 差不多就定了 11/09 17:23
TaiwanFight: 我家就這樣 反正沒人租真的沒差.... 11/09 17:24
ctrlbreak: 我會抓該區域平均薪資的一半吧 XD 11/09 17:55
HSNUism: 交給物業管理公司 什麼都不必煩惱 11/09 21:06
mamaomik: 3 11/09 22:41
Kukuxumusu: 2/3/4都有啦 沒有跟房屋仲介合作的話就會參雜房東個人 11/09 23:18
Kukuxumusu: 的喜好對房狀況的想法等 11/09 23:18
hakkiene: 交給物業管理也是要給房租啊 房東又不是做公益 11/10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