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站內信是完全私人的嗎 印象中如果信件內容違法還是違規也是會處分? 那麼是否代表站內信是站方能夠檢視的 並不完全私密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0.255.14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604916361.A.F36.html
mono5566: 有信件的檢舉看板 11/09 18:35
bailan: 信件在系統底下就是一個文字檔而已 11/09 19:04
Schottky: 你誤會了,關於信件違規的處罰是被收信人檢舉 11/09 19:34
poikz: 站方能檢視就不會在你檢舉時 還要附上對方來信當證據 11/09 19:54
ctrlbreak: 有權限進bbs主機的應該看得到. 11/09 22:21
andy199113: 可以 畢竟電子信件都存在別人的電腦(伺服器) 11/10 02:30
好可怕QQ ※ 編輯: neiltsang (61.220.255.143 臺灣), 11/10/2020 03:42:33
TaiYiMan: 你是不是巨蟹座的? 11/10 04:00
BigCat: 其實google願意的話也可以看你的信喔 11/10 04:11
BigCat: 網管有權限,所以這個很吃操守 11/10 04:14
Schottky: 但並不是頭銜有站長兩個字的人都看得到 11/10 16:45
if4: 應該是技術性質的站長才看的到吧? 11/10 22:20
holishing: ptt的話, 大部分站長都看不到, 有權限調閱的站長平時 11/11 05:39
holishing: 不會插手站務(包括站內信違規) 11/11 05:39
holishing: 因為只有系統程式站長才能有權限,所以就看你要不要相信 11/11 05:45
holishing: 他們了 11/11 05:45
holishing: 而其他站長依職權由BBS系統分配細項權限,然而都沒有看 11/11 05:47
holishing: 站內信的功能,所以應該都碰不到各使用者站內信 11/11 05:48
holishing: 所以站務上信件違規都是用三樓說的「收信人檢舉」處理 11/11 05:50
if4: 樓上,怎麼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XD 11/11 13:18
BigCat: holishing 是專業的 11/11 22:01
if4: 知道,很早就結識他了,只是...他還記不記得我 XD 11/12 0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