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微軟新的無線手把接win10電腦 也是跟以前舊手把用同樣的藍芽接收器嗎? 或者說,能共用嗎?還是新手把得買新的接收器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69.14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605074681.A.BDC.html
Allenk: 如果你確定是藍芽應該沒問題 怕就買專用接收器 11/11 15:27
Wnonoai: 是的,我想買他專用的,但我想買舊版手把(配藍芽接收器 11/11 15:58
Wnonoai: ),怕未來得再買一次 11/11 15:58
Allenk: 所以你要買舊版加接收器 然後怕新版手把不能用舊版接收器 11/11 21:27
Allenk: ?我理解正確嗎? 11/11 21:27
Allenk: 如果是我理解的 那這次新手把沒出新接收器阿 應該是通用 11/11 21:33
Allenk: 吧 11/11 21:33
Wnonoai: 是的,感謝你 11/12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