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sck: 運費沒賺,還要從商品價錢抽手續費…嗚嗚 11/12 23:07
還是大夜可以丟給店員填單?看過YT店員抱怨過@@
10元也要抽?
※ 編輯: a1d335 (123.110.179.38 臺灣), 11/12/2020 23:18:24
推 pouy: 有些是免運 有些一次處理還好 主要是看購買量 只有一包穩賠 11/12 23:37
→ najoy: 沒有回扣 我賣場就是這樣 目的是清掉覺得扔了可惜的東西 所 11/12 23:46
→ najoy: 以相對而言 開放哪些超商以及什麼時候寄件是配合自已時間 11/12 23:47
→ najoy: 那是二手賣場的情況. 若經營有利潤的正式賣場 當然所有人工 11/12 23:48
→ najoy: 成本都要算進去 11/12 23:48
推 windmoon01: 沒有回扣,上架也需要時間,所以的確是沒賺 11/12 23:55
推 romand: 有的平台會有免運活動呀 11/13 16:19
→ romand: 價格方面就賣方自己設定的問題,應該要先考量進去 11/13 16:20
※ 編輯: a1d335 (123.110.179.38 臺灣), 11/13/2020 23:5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