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PO e-shoping板但權限不足 有沒有其他討論網拍的板? 看過很多賣家都有賣10-20元的商品 也沒設出貨低消 那光去超商填單寄件+包裝花費的時間 感覺沒賺吧 還是在運費60元之中 賣家也有回扣? 像早期郵寄包裹上才35 賣家收60 直接賺走25的模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10.179.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605193495.A.BD4.html
hesck: 運費沒賺,還要從商品價錢抽手續費…嗚嗚 11/12 23:07
還是大夜可以丟給店員填單?看過YT店員抱怨過@@ 10元也要抽? ※ 編輯: a1d335 (123.110.179.38 臺灣), 11/12/2020 23:18:24
pouy: 有些是免運 有些一次處理還好 主要是看購買量 只有一包穩賠 11/12 23:37
najoy: 沒有回扣 我賣場就是這樣 目的是清掉覺得扔了可惜的東西 所 11/12 23:46
najoy: 以相對而言 開放哪些超商以及什麼時候寄件是配合自已時間 11/12 23:47
najoy: 那是二手賣場的情況. 若經營有利潤的正式賣場 當然所有人工 11/12 23:48
najoy: 成本都要算進去 11/12 23:48
windmoon01: 沒有回扣,上架也需要時間,所以的確是沒賺 11/12 23:55
romand: 有的平台會有免運活動呀 11/13 16:19
romand: 價格方面就賣方自己設定的問題,應該要先考量進去 11/13 16:20
※ 編輯: a1d335 (123.110.179.38 臺灣), 11/13/2020 23:5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