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nkeywife: 一次做好放冷凍,要吃的時候再微波 11/15 14:25
→ monkeywife: 只有冷藏的話就不建議了,蛋白質容易變質 11/15 14:26
→ rie779: 蒸蛋現做現吃最好吧,重複加熱口感差,原料也比較好保存 11/15 17:13
→ jumprabbit: 吐司冷凍,要吃再做 11/16 08:29
→ najoy: 樓上+1 法式前晚備好料放冰箱隔天不用花很多時間 蒸蛋現做 11/17 01:59
→ najoy: 用電鍋 早上洗漱前料理 洗漱完換完衣服就差不多好了 11/17 02:00
→ najoy: 一次做很多的大約炒飯可以 周日做好全部凍起來 每天直接電 11/17 02:01
→ najoy: 鍋加熱 11/17 0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