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95512 (sc95512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商行免開發票可節稅嗎
時間Mon Nov 16 22:37:46 2020
小弟開一家小吃店
有營業登記商行 核定免開統一發票
稅單都三個月來一次自己去繳納那種
這樣採購食材打統編的話可以折抵稅額嗎?
可以的話是要帶著有統編的發票去國稅局辦理嗎?
另外進貨的單據(非發票)需要留存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241.172.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605537468.A.BE2.html
※ 編輯: sc95512 (116.241.172.53 臺灣), 11/16/2020 22:38:07
推 andysamlee: 建議你找小型會計事務所幫你試算 你用核定稅額和申報 11/16 22:39
→ andysamlee: 哪個比較省 11/16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