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開一家小吃店 有營業登記商行 核定免開統一發票 稅單都三個月來一次自己去繳納那種 這樣採購食材打統編的話可以折抵稅額嗎? 可以的話是要帶著有統編的發票去國稅局辦理嗎? 另外進貨的單據(非發票)需要留存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241.172.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605537468.A.BE2.html ※ 編輯: sc95512 (116.241.172.53 臺灣), 11/16/2020 22:38:07
andysamlee: 建議你找小型會計事務所幫你試算 你用核定稅額和申報 11/16 22:39
andysamlee: 哪個比較省 11/16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