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有估狗過,也試過一些方式,但還是沒什麼效果 就來這邊詢問看看有沒大神可以分享經驗一下,囧,不然快被煩死 因為目前住一樓,有化糞池口,防火巷的巷子 只有我這邊的管線錯綜,所以導致排水口常常會堆積堵塞 天氣變溫暖一點的話,蛾蚋就會大量噴發 該堵的口也堵了,但每天早上還是會一堆,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179.18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605932093.A.5FE.html
poeta: 這真的沒辦法 如果沒很多 就只能裝沒看到了 11/21 14:52
poeta: 至少不會像蚊子一樣飛到耳朵旁邊拍翅膀 11/21 14:52
stfang925: 抽化糞池 投藥 11/21 18:02
GFGF: 投藥吧 11/21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