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PadProPlus: 這個沒在用鋁的吧 11/21 20:07
推 ctrlbreak: 要是不鏽鋼你也沒法用磁鐵測試 11/21 21:09
→ kckckckc: u型管那個鋸齒狀的就可以轉開了吧? 11/21 21:16
→ GFGF: 存水灣一定可以拆啦 11/21 21:50
推 chienyu1: 一般是銅管,而且U型那一段就是轉一轉就開了 11/21 22:15
→ rayray0410: 手+毛巾增加摩擦力都打不開QQ 明天再找工具 11/21 22:22
→ rayray0410: 再不行就直接倒通樂了`` 11/21 22:22
推 chienyu1: 上面拉桿那邊清過沒,那邊也很常卡毛髮 11/21 22:25
→ Kukuxumusu: 往一個方向轉轉不開 有沒有試著反方向轉看看 11/21 23:13
推 aadsl: 找管鉗開吧 11/22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