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。我自己加高書桌上的架子 兩邊是用內外角鐵鎖 中間有縫隙部份可以有什麼支架。(木頭或其他材質) 來支撐或黏住。謝謝 https://i.imgur.com/01023Nb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35.17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605960335.A.16F.html
iPadProPlus: 隨便塞個東西就好了吧 11/21 20:06
iPadProPlus: 紙也可以 11/21 20:06
jamee: 紙箱吧 11/21 21:43
sl11pman: 你上面要置物對吧?壓久就變弧度了,所以中間那片得頂到 11/21 21:44
sl11pman: 上面來支撐,有工具材料就鋸片木板插進去,甚或中間這片 11/21 21:44
sl11pman: 直接裁片新的替換;陽春的作法就撿家裡不要的硬的廢料小 11/21 21:44
sl11pman: 塑料罐什麼鬼東西都可用三秒膠沾著疊上去,到支撐住為止 11/21 21:44
sl11pman: 。 11/21 21:44
sl11pman: 也可以用兩邊那個角鐵,鎖到一樣的高度來支撐。 11/21 21:46
GFGF: 直接鎖角鐵撐住也行啊 要買大隻一點的就是了 11/21 21:48
higger: 撲克牌就行了 11/21 23:12
mepass: 鋸個木頭再用小鐵釘釘進去應該就蠻漂亮了 11/22 0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