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obe8112: 轉接頭是物理連接方式的改變,電壓並不會單純換插頭形狀 05/09 00:26
→ kobe8112: 就跟著改變... 05/09 00:26
→ Kazamatsuri: 你要買的是變壓器 不是轉接頭… 05/09 00:44
→ QQ101: 不可以 買回來你要插220v 才可以 05/09 01:01
推 whitefox: 無晶片的電熱爐才可以,但溫度會很低 05/09 03:27
推 higger: 台灣家家戶戶都有220V的...自己拉一下就好 05/09 10:09
推 alwang: 高瓦數的升壓器比你買大陸的電磁爐貴很多 05/09 10:13
推 supermars: 不建議買、1.插110V無法正常運作 2.冷氣插座長相通常 05/09 11:29
→ supermars: 不同且位置通常都很高、畢竟電磁爐不會貼在牆上用吧 05/09 11:29
→ s910928: 不可以 05/09 12:57
→ hicker: 電磁爐沒有萬用電壓設計?? 05/09 12:57
→ kobe8112: 電磁爐設計寬電壓根本找自己麻煩 05/09 13:47
→ loveTeddy: 感謝大家! 05/10 0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