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meee.com.tw/afwuDpM.png
如圖所示 被罰600 https://i.meee.com.tw/UhkD04L.png
繳了 https://i.meee.com.tw/bh3Oywa.png
信用卡扣款扣600? https://i.meee.com.tw/GBLwnCd.png
這邊有說會扣手續費 我那時看記得是20?所以我以為繳完的時候會是扣620 但結果是扣600 現在繳完沒得繳了 所以無從再付 無法再查實際要繳多少 (繳費頁面那邊好像有寫) 但我扣款只扣600 顯然完全沒扣到任何手續費吧? 是有改不用手續費 還是他要怎麼從我哪邊扣 請問有大大知道這流程是怎樣嗎? 怕沒付確實 造成問題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172.15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748363601.A.E85.html
newacc: 不是每一間銀行都需要手續費 05/28 01:11
SulaA: 他說你要繳多少就多少 手續費也不是你自己要key的 05/28 11:45
gsc283: 他沒扣就沒差 05/28 22:10
O10lOl01O: 是喔 這麼佛的嗎 05/29 02:37
O10lOl01O: 有鄉民遇到跟我一樣的情況嗎? 05/29 02:37
kobe8112: 你剛辦信用卡沒多久嗎? 05/29 08:53
kobe8112: 信用卡的各種手續費,通常不都是後續才會出在帳單內嗎? 05/29 08:54
O10lOl01O: 好喔 我後續再看看 ... 05/29 10:33
davidlin99: 用街口支付免手續費 05/30 17:59
可是瑞凡 街口要涼了欸QQ https://i.meee.com.tw/bkl5HrP.png
結果出來了 後來真的冒出來了 所以感謝Kobe大解惑 讓我先安心不少 致贈微薄P幣 ※ 編輯: O10lOl01O (118.171.146.235 臺灣), 07/15/2025 14:3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