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想發在媽寶版的,想想擔心跟版面不符 也不知道其他版了,來這邊問問大家 差不多再三個月要去待產的媽媽大概會希望收到什麼禮物 第一優先想到的當然是現金,可是怕金額太高或太少都不對 所以想送有心意一點的禮物,例如一些品質比較好的口水巾、衣服之類的 或是給媽媽產後可以補身體的補品等等 除了這些想破頭也想不到其他的,想來徵求一下大家的建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89.2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748499188.A.C58.html
chinaeatshit: 就現金 05/29 14:19
kanakin: 可去媽寶板爬文,最高票的是現金,因為口水巾或衣服可能 05/29 14:34
kanakin: 有品牌偏好,也可能有恩典牌了,現金則可讓媽媽有選擇權 05/29 14:35
haiduc: 待產小孩子還沒出生 可以送媽媽保健食品 有心意到也不會 05/29 14:40
haiduc: 廉價 05/29 14:40
Xa73: 現金或是尿布 05/29 14:54
kattte: 尿布 05/29 15:24
xga00mex: 別用吃的用的 送個可愛的小紅包跟祝福卡片就好 05/29 19:33
xga00mex: 尤其如果是第一胎 對用品可能會莫名的挑剔 05/29 19:34
florasflanaa: 懷孕或剛生我一律送尿布 05/30 04:26
davidlin99: 孕婦專用保健品維他命等 05/30 17:56
後來送尿布了!媽媽十分開心
egglover: 問完就幾天不上站了 05/31 20:13
換APP以後忘記登入了啦QQ ※ 編輯: ohkellybee (49.216.222.201 臺灣), 06/11/2025 16: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