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來水公司突然寄信給我 說我的發票中獎了 應該是雲端發票之類 可是,請問我要怎麼去領獎金呢 我在台北市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9.153.4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750128029.A.EC5.html
chinaeatshit: 沒歸戶就自己去列印 四大超商都可以 06/17 10:59
Kazamatsuri: 信件裡沒說怎麼領? 06/17 11:51
xd4gsd4r: 水公司網站明明就有足夠的資訊... 06/17 12:08
gtr9915: 下載財政部的統一發票對獎APP 歸戶有中獎自動匯款 06/17 12:27
s910928: 看你的信 06/17 12:43
alloc: 小心釣魚詐騙 06/17 12:44
coinall: 4樓,開獎後就不能了。 06/17 19:47
haiduc: 雲端發票這種電子發票中獎 如果沒有歸戶 就是把雲端電子 06/18 11:29
haiduc: 發票印出來 然後拿去兌換中獎獎金 一般超商雲端電子發票 06/18 11:30
haiduc: 中獎 可以在KIOSK多媒體事務機列印出來 像7-11就叫ibon 06/18 11:31
haiduc: 機台 06/18 11:31
haiduc: 像自來水公司這種國營公司要怎麼列印雲端電子發票 這我就 06/18 11:33
haiduc: 不知道了 06/18 11:33
KKyosuke: 一樣是去超商多媒體機印啊 06/18 14:57
coinall: 沒印出來是雲端發票,印出來是電子發票。 06/18 14:57
bailan: 都是電子發票.... 06/18 20:14
Ricestone: 電子發票的電子是指開立時資訊都在線上完成了的意思 06/19 00:46
loveTeddy: 感謝大家的回答 06/19 14:47
kingkung: 超商 06/19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