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友們好 因為看到有些文章的行與行間是有行距的 想請問那要怎麼操作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225.17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753350893.A.924.html
Ricestone: 有例子嗎? 07/24 18:09
haiduc: 按Enter鍵 手機APP如JPTT操作方法也是一樣按Enter鍵 07/24 18:37
MikuLover: 就單純發文時每行空一行而已吧0.0 07/24 19:09
sgracee: 您不是已經成功操作了嗎? 07/24 19:59
sgracee: https://i.meee.com.tw/sojH0xJ.png 07/24 19:59
EndlessLove: PTT是純文字介面 哪有什麼行距 又不是Word 那單純就 07/24 20:23
EndlessLove: 只是空白行罷了 07/24 20:23
w4: sg大 XD 07/24 20:25
Rekoj: 誒~~原來如此!見笑了XD 07/24 21:09
laa325770: 有點可愛 07/24 22:16
wenfei: sgracee XD 07/24 23:26
Malincc: 真可愛...又不是WORD 07/25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