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即將到桃園捷運領航站附近上班 請益若不搭捷運情況下 全程騎機車從埔心到領航站 有無全程紅綠燈較少、車流量不多路線推薦? 謝謝回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56.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754575908.A.7F3.html
gyqmo: google map 08/08 13:11
davidlin99: 就照樓上所言,騎車還好啦 大概30-40分一趟 08/08 15:03
dear133: 怎麼不去問路版 08/09 05:09
dear133: 那會有當地鄉民回覆 08/09 05:09
dear133: 恭喜有穩定性好工作 08/09 0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