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sk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hreedo (00)
看板
ask
標題
[請問] 袋狼大進擊?
時間
Sat Aug 9 12:55:11 2025
以前在SEGA玩過一款遊戲, 長的很像袋狼大進擊, 不過是2D的,死掉的時候 都是很幽默的死法,變玻璃碎掉、 被壓扁或是變荷包蛋之類的, 想請問是什麼遊戲,謝謝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135.15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754715313.A.F1F.html
→
TevenChen
: 七喜小子(Cool Spot) ?
08/09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