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剛換工作崗位 成為內部行政 有個Excel應用問題 我想要在某行輸入的內容裡面設幾個標籤 只有固定幾個選項 例如:aaa,bbb,ccc,ddd 非以上4個會因格式不對沒有辦法輸入進去 請問這個設定該去哪設置呢? 另外是否有免費網站有專門討論各種文書軟體應用的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56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87.16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755071302.A.AFF.html
newacc: 資料驗證 08/13 16:11
suaveness: 關鍵字: 資料驗證 08/13 16:12
cpcsteven: 好,謝謝,之後找看看 08/13 19:37
ring0816: IG搜尋#Excel百科 有教學 08/14 01:56
pphhxx: 其實現在這類問題問AI又快又準 08/14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