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朋友在巴哈嘴臭被告 明天要來竹北地檢署開偵查庭 想幫他問有沒有最便宜的交通方式 因為是下午 所以可以慢慢來 不急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84.13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756867207.A.C62.html
kobe8112: 搭便車=騎自行車<騎機車 09/03 11:00
haiduc: 和欣客運 高雄坐車到新竹 剩下市區比較短程路途搭計程車 09/03 11:24
haiduc: 或者高雄坐高鐵到竹北 下車以後坐計程車往竹北地檢署 09/03 11:25
lizardc1: 感謝h大分享 09/03 11:29
Lailungsheng: 不是搭區間車,出站走路過去嗎? 09/03 11:54
haiduc: 新竹那邊我不熟 對於地點的距離遠近沒有現實感 只是知道 09/03 12:04
haiduc: 高鐵可能會有排班計程車 法院也可能會有排班計程車 走路 09/03 12:05
haiduc: 就可以走到目的 那當然是更好 09/03 12:05
Lailungsheng: 抱歉,我記錯了,之前去新竹玩走路去夜市經過一個 09/03 12:39
Lailungsheng: 公家機關,以為是地檢署,查地圖發現不是 09/03 12:39
haiduc: 還有從高雄坐區間車到新竹竹北太慢了 這樣耗費浪費太多時 09/03 13:21
haiduc: 間 09/03 13:21
ALEGG: 搭高鐵到新竹站 再騎youbike或搭計程車到地檢署 09/03 13:27
susaku: 要便宜肯定是國道客運+youbike啊 09/03 13:27
laa325770: 高鐵計程車過去大概200吧 09/03 14:12
shokotan: 客運 09/03 15:09
lizardc1: 客運到站前+台鐵六家線+Ubike似乎是最佳解 09/03 15:31
YouthSouth: 國道客運站點在新竹市,騎ubike要跨橋到竹北有風險, 09/03 17:41
YouthSouth: 建議從高鐵站過去 09/03 17:41
YouthSouth: 真的時間夠多,坐台鐵到竹北站再騎ubike,也是可以 09/03 17:42
Kazamatsuri: 新竹轉5615(A?) 09/03 20:36
sw9834: 走路不是更省 09/26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