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obe8112: 搭便車=騎自行車<騎機車 09/03 11:00
推 haiduc: 和欣客運 高雄坐車到新竹 剩下市區比較短程路途搭計程車 09/03 11:24
→ haiduc: 或者高雄坐高鐵到竹北 下車以後坐計程車往竹北地檢署 09/03 11:25
→ lizardc1: 感謝h大分享 09/03 11:29
推 Lailungsheng: 不是搭區間車,出站走路過去嗎? 09/03 11:54
→ haiduc: 新竹那邊我不熟 對於地點的距離遠近沒有現實感 只是知道 09/03 12:04
→ haiduc: 高鐵可能會有排班計程車 法院也可能會有排班計程車 走路 09/03 12:05
→ haiduc: 就可以走到目的 那當然是更好 09/03 12:05
推 Lailungsheng: 抱歉,我記錯了,之前去新竹玩走路去夜市經過一個 09/03 12:39
→ Lailungsheng: 公家機關,以為是地檢署,查地圖發現不是 09/03 12:39
→ haiduc: 還有從高雄坐區間車到新竹竹北太慢了 這樣耗費浪費太多時 09/03 13:21
→ haiduc: 間 09/03 13:21
推 ALEGG: 搭高鐵到新竹站 再騎youbike或搭計程車到地檢署 09/03 13:27
推 susaku: 要便宜肯定是國道客運+youbike啊 09/03 13:27
推 laa325770: 高鐵計程車過去大概200吧 09/03 14:12
→ shokotan: 客運 09/03 15:09
→ lizardc1: 客運到站前+台鐵六家線+Ubike似乎是最佳解 09/03 15:31
推 YouthSouth: 國道客運站點在新竹市,騎ubike要跨橋到竹北有風險, 09/03 17:41
→ YouthSouth: 建議從高鐵站過去 09/03 17:41
→ YouthSouth: 真的時間夠多,坐台鐵到竹北站再騎ubike,也是可以 09/03 17:42
推 Kazamatsuri: 新竹轉5615(A?) 09/03 20:36
→ sw9834: 走路不是更省 09/26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