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obe8112: 先去國中理化老師面前領三大板 09/13 21:49
→ QQ101: 吃水煮就好了 09/13 21:51
→ chinaeatshit: 木炭多PM2.5吸到飽 09/13 21:57
→ HuaLan: …肉上面殘留一氧化碳? 09/13 22:50
→ shintz: 建議不要吃,也不要呼吸,不然會吸入不知道哪來的CO 09/13 23:10
噓 SYSH24: 吃什麼都不算健康 09/14 09:28
→ ywc928: 那水煮的話 要用木炭還是瓦斯較好 09/14 10:44
→ QQ101: 要用電加熱水 才不會產生co co2 對不對 09/14 11:44
推 ltytw: 「請用微波爐加熱水」 之類的我是絕對不推薦你做 09/14 21:06
→ s910928: 氣體是要怎麼殘留 09/15 19:38
→ xian750: 會怕就不要吃阿 可以水煮 09/26 12:45
→ feifei7098: 10樓…木炭燃燒產生的氣體當中會有懸浮微粒會附著在食 10/06 21:51
→ feifei7098: 物上,跟空氣中會有雜質一樣 10/06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