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台北市看了幾間資源回收場評價, 好像老闆態度都很差,價格也很爛, 有兩顆汽車的鉛酸電池想要回收, PTT鄉民有推薦的店嗎?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118.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758018227.A.7CE.html
chinaeatshit: 兩顆還要賣錢去哪都一樣吧 是我就送機車行省的麻煩 09/16 21:25
higger: 那個可以用來除鏽及接12V燈泡 09/17 00:48
MELOEX: 一般價位每公斤10-15 只有兩顆你找家附近方便到的隨便賣了 09/18 05:36
MELOEX: 吧 不要浪費時間比這個價XD 09/18 05:36
shokotan: 謝謝推文 09/18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