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手機 或是平板 筆電之類的產品 本身沒有網路 是透過連接Wi-Fi使用 如果暫時沒有要用 需要關掉Wi-Fi,開飛航嗎? 還是就放著不動? 如果長時間不用大約多久以上關機會比較好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23.131.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760382974.A.18F.html
shokotan: 關掉4G5G行動網路 關掉WiFi 就會省很多電 10/14 03:47
shokotan: 因為沒關閉 手機/平板會一直找訊號 等待連接 10/14 03:48
shokotan: 你可以實際測試看看就好 放個一小時半天 就知道結果了 10/14 03:49
whitefox: 桌面的時鐘,氣象都移除,一直刷新很費電 10/14 07:07
whitefox: 如果有動態桌布也移除 10/14 07:08
higger: 我的三星插sim從早放到晚頂多掉3%,這應該是正常手機的基 10/14 12:50
higger: 本功,若開熱點從早放到晚但特意不去連,大部份手機都會 10/14 12:50
higger: 大耗電,包括我這台 10/14 12:50
blackbox: 當熱點等於是通訊全時開啟,一定耗電阿 10/14 16:53
blackbox: 在已經有連上基地台或AP,其實耗電還可接受 10/14 16:55
blackbox: 現在不會一直找新訊號,反而會拉長已連線的休眠時間 10/14 16:56
higger: 對我來說開熱點但沒手機去連是測試耗電的方法之一,像我 10/14 17:45
higger: 的三星這樣做整晚會用掉60趴吧,但我遇過手機是沒人連就 10/14 17:45
higger: 極少耗電,我也不知內部技術差在哪? 10/14 17:45
blackbox: 應該是休眠了,你有用另外設備觀察嗎 10/14 22:18
blackbox: 熱點狀態要一直廣播秀存在,不可能不耗電 10/14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