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okotan: 關掉4G5G行動網路 關掉WiFi 就會省很多電 10/14 03:47
→ shokotan: 因為沒關閉 手機/平板會一直找訊號 等待連接 10/14 03:48
→ shokotan: 你可以實際測試看看就好 放個一小時半天 就知道結果了 10/14 03:49
推 whitefox: 桌面的時鐘,氣象都移除,一直刷新很費電 10/14 07:07
→ whitefox: 如果有動態桌布也移除 10/14 07:08
推 higger: 我的三星插sim從早放到晚頂多掉3%,這應該是正常手機的基 10/14 12:50
→ higger: 本功,若開熱點從早放到晚但特意不去連,大部份手機都會 10/14 12:50
→ higger: 大耗電,包括我這台 10/14 12:50
推 blackbox: 當熱點等於是通訊全時開啟,一定耗電阿 10/14 16:53
→ blackbox: 在已經有連上基地台或AP,其實耗電還可接受 10/14 16:55
→ blackbox: 現在不會一直找新訊號,反而會拉長已連線的休眠時間 10/14 16:56
推 higger: 對我來說開熱點但沒手機去連是測試耗電的方法之一,像我 10/14 17:45
→ higger: 的三星這樣做整晚會用掉60趴吧,但我遇過手機是沒人連就 10/14 17:45
→ higger: 極少耗電,我也不知內部技術差在哪? 10/14 17:45
推 blackbox: 應該是休眠了,你有用另外設備觀察嗎 10/14 22:18
→ blackbox: 熱點狀態要一直廣播秀存在,不可能不耗電 10/14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