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朋友對於最近對等關稅的理解 “目前關稅就是 對等關稅(10%)+各國新宣布關稅+匯率(10%) 沒有疊加問題” 請問他的說法是正確的嗎, 有沒有相關行業的人幫我釋疑一下 方便的話可以透漏您目前相關職務的經歷 以便更有說服力 謝謝 -- Sent from PTTopi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44.16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760418306.A.B86.html
dieaway: 不好意思忘了分類,請問如何改標題 10/14 13:07
chinaeatshit: 現實是台灣很少直接進出口美國 轉運比較多 10/14 15:30
s910928: 關稅要看品項的,不是所有東西都一口價 10/15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