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inaeatshit: 再喝十杯壓壓驚 03/29 22:18
推 whitefox: 骨質疏鬆的X光需自費 03/30 05:22
→ james4141989: 去骨科門診檢查啊,又不是只有x光能拍骨頭 03/30 05:37
→ kobe8112: 據誰說的就問誰,10杯算不算多也得看杯子大小吧 03/30 09:16
→ kobe8112: 有疑問就依專科醫師意見為主,身體A處痛也未必是A的問題 03/30 09:17
→ kobe8112: 亦可諮詢疼痛科醫師協助確認病灶處 03/30 09:18
→ bwhmj: RDW-CV16.1 03/30 11:16
→ pippen2002: 一定是媒有全糖紅茶 03/31 10:13
→ andysamlee: 誰說X光照不出來的問他為什麼啊 不然就是聽醫生的 03/31 12:36
推 KU0: 不一定是骨頭 也有可能是神經痛 也有很多人坐骨神經痛 03/31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