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人一天喝十杯茶 禮拜四股骨頭痛到醒 今天掛急診抽血 x光正常 我該怎麼辦 據說股骨頭壞死x光照不出來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242.1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774793018.A.239.html
chinaeatshit: 再喝十杯壓壓驚 03/29 22:18
whitefox: 骨質疏鬆的X光需自費 03/30 05:22
james4141989: 去骨科門診檢查啊,又不是只有x光能拍骨頭 03/30 05:37
kobe8112: 據誰說的就問誰,10杯算不算多也得看杯子大小吧 03/30 09:16
kobe8112: 有疑問就依專科醫師意見為主,身體A處痛也未必是A的問題 03/30 09:17
kobe8112: 亦可諮詢疼痛科醫師協助確認病灶處 03/30 09:18
bwhmj: RDW-CV16.1 03/30 11:16
pippen2002: 一定是媒有全糖紅茶 03/31 10:13
andysamlee: 誰說X光照不出來的問他為什麼啊 不然就是聽醫生的 03/31 12:36
KU0: 不一定是骨頭 也有可能是神經痛 也有很多人坐骨神經痛 03/31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