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公司廠房的地板,是水泥地材質,前幾天重新油漆,用的是調合漆,沒加硬化劑 一開始沒攪開,顏色有誤差,同時間多上漆了一次 是上週六上漆的,然後兩天週一後,地板還是很黏的,很容易留腳印,踩到很多小片剝落 請問一下,是漆選擇錯,還是塗兩次太厚了,還是沒加硬化劑的關係 另外,可以直接再重新上一次嗎,還是一定要先刨除上次漆的呢 謝謝各位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6.242.7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776763220.A.3CF.html
bailan: 刷地有地坪漆吧 04/21 19:45
GiantChicken: 不刨掉你還是會整片脫 因為下面沒有附著力 04/21 20:43
GiantChicken: 還有油漆類型先弄清楚 是沒硬化劑 還是變質導致 04/21 20:48
markhbad54: 先確定到底是什麼漆,刷牆的漆不耐壓 04/21 23:32
markhbad54: 地坪原始材質跟漆是否搭配? 04/21 23:32
haiduc: 敝人這方面懂得不多 只知道有些工程會用「水泥砂快乾劑」 04/24 11:58
haiduc: 來達到快乾、硬化的效果 04/24 11:59
haiduc: 「水泥砂快乾劑」拿去Google搜尋 Google的AI會講得很清楚 04/24 12:00
haiduc: 加入「水泥砂快乾劑」的水泥塊的承重能力似乎有比較好 04/24 22:43
bailan: AI壞了吧,他不是說刷漆怎變成鋪水泥了 04/24 23:33
Irontree5566: 這種工廠地板一定要用環氧樹脂 04/29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