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說在蝦皮申請個賣場來賣點東西 結果要實名認證 剛剛在蝦皮app上傳身分證正反面的時候 忘記加上僅限XXX使用的浮水印 請問這樣會有啥風險嗎@_@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2.10.8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777544071.A.434.html
Kazamatsuri: 那個其實很多是加心安的 科科 04/30 19:32
怎說 ? 願聞其詳 ※ 編輯: ywc928 (218.172.10.83 臺灣), 04/30/2026 20:53:55
lover19: 現在AI去除東西很簡單啊 04/30 22:42
確實 ... ※ 編輯: ywc928 (218.172.10.83 臺灣), 05/01/2026 00:34:57
whitefox: 文件把身分證影本單獨一頁的作法就已經讓這一行字破功了 05/01 07:46
哪一行字 @@?
whitefox: 市公所人員說的 05/01 07:47
earnavbd: 證件要好用又要安全,本來就是一種矛盾。 05/01 20:02
是否存在 又好用又安全的 證件 ※ 編輯: ywc928 (218.172.10.83 臺灣), 05/02/2026 03:47:35 ※ 編輯: ywc928 (218.172.10.83 臺灣), 05/02/2026 03:48:12
yunf: ai去除會有痕跡吧 05/02 21:33
pttnobody76: 為什麼我不能用上傳只能用拍照的?? 05/03 16:46
pippen2002: 不用用就好啦!學某糞K搶蠅頭小利好嗎? 05/05 1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