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f4: 我也覺得風險度低 05/06 06:40
→ markhbad54: 我申請貨物稅退稅也要提供 05/06 07:34
→ jankowalski: 存簿封面只多了 銀行名稱/分行名稱/戶名 05/06 08:03
→ jankowalski: 若他本就知道你的名字, 提供帳戶封面給他沒啥風險吧 05/06 08:03
→ enigmabp: 都說是你朋友了,而且你也借錢給他,有什麼好怕的 05/06 10:52
→ s910928: 有存摺比較不容易匯錯 05/06 12:48
推 shintz: 有照片的話,臨櫃直接把圖片給行員處理比較快又不容易出 05/06 13:39
→ shintz: 錯 05/06 13:39
→ kawasakiZII: 公司行號比較會這樣要求 可以在封面照加註使用目的 05/06 14:49
推 pinkbest: 以後不要再借錢給任何人了啦 05/06 17:13
→ pinkbest: 明明告知帳號銀行名稱以及分行就可以了 05/06 17:14
→ pinkbest: 所謂朋友是什麼等級的朋友呢? 腦袋不太清楚似的 05/06 17:15
推 Roia: 臨櫃填單通常需要分行別,原po不放心的話照片可以處理一下 05/07 11:32
→ Roia: ,姓名遮罩之類的,反正朋友本來就知道你姓名吧! 05/07 11:32
→ opmikoto: 要從公司匯出的話 應該是為了帳務稽核吧 05/07 21:16
→ QQ101: 現在臨櫃匯款毛一堆啦 05/09 19:23
推 hackman: 臨櫃是因為詐騙案多及洗錢防制,所以毛多! 05/13 16:54
→ Irontree5566: 還好吧 如果金額對就OK 05/28 0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