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cy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假設不考慮價錢及輪組限制 700cc 公路車都裝一級胎的情況 哪一種比較不會顧路 真的爆胎了 後勤難易度以時間計算 越短越高分 可以請有使用過的給個分嗎 最高五分 如 分數我亂給 妥善率 後勤 管胎 Tubular 4 3 無內胎 Tubeless 4 4 open胎 Clincher 3 4 -- 會問這個問題是因為 這次一日北高的活動跟到鹿港爆第一次 備用內胎換好 快到西港又爆 只好回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78.1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cycle/M.1452748583.A.7CD.html
demo68 : 你外胎哪一條? 01/14 13:31
godzillabox : 爆胎率跟人品比較有關 01/14 13:35
demo68 : Open胎Continental GP4000S,SII, 2015, 11000km爆 01/14 13:36
demo68 : ㄧ次, 2014, 12000km爆ㄧ次 01/14 13:36
jack18262 : 短時間常爆可能是外胎有小洞 撞坑洞太大力或磨到沙 01/14 13:37
jack18262 : 石就破 01/14 13:37
demo68 : 有些便宜外胎&隨車廠胎真的很容易就被小物刺穿內胎 01/14 13:38
Niubert : 理論上爆胎機率一樣,但是重的人open胎較容易爆蛇咬 01/14 13:53
QBFox : 管胎在路上破一次抵得上另外兩種破N次。 01/14 14:35
qwudg2131 : 同意樓上,覺得管胎沒那麼容易爆,當然還是機率問題 01/14 15:10
bbrret : 都是看人品... 01/14 15:11
nightjustin : 妥善率XD 01/14 15:16
MasterYi : 管胎破了就回家算了 01/14 15:21
meishan31 : 小弟鍵盤北高,也是擔心破到沒內胎可換,想改無內胎 01/14 15:32
lwecloud : 700cc 好大的排氣量(? 01/14 15:49
lwecloud : 內胎小洞用補胎片 甚至三秒膠都能補 01/14 15:50
lwecloud : 帶一條新的 破的補起來備著 01/14 15:51
miracleOrz : 妥善率XDDD 要寫保15-002表嗎 XD 01/14 16:49
paimin : 多了個C 都沒發現 外胎是用 michelin pro4 01/14 17:26
apple2081 : 來這里看了幾天 深覺得長知識了..! 01/14 21:31
wmin : 我也是用米其林pro4 我後輪覺得爆的頻率有點頻繁 01/15 08:25
wmin : 但前輪就沒爆過… 01/15 0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