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ineFrage : 也在考慮這個產品,感謝分享。 08/10 19:53
推 brian976868 : 前天剛買,明天到貨,好東西 08/10 20:02
推 lonberk : 感覺畫質沒有很好.... 08/10 21:19
推 nevil7851 : 只是為了釐清肇事責任用的 不是讓你拿來當運動攝影 08/10 22:00
→ nevil7851 : 機的 08/10 22:00
推 ckai1983 : 拍肇事逃逸的車牌用的 08/10 22:10
推 QooT : 推,分享的很用心! 有在考慮入手這台 08/10 22:54
推 seikonx : 亂入 很美的鋼管車,後上叉頂的印章,辨識度超高 08/11 01:03
推 leontj : 夜拍效果似乎不大好,晚上拍不到車牌 08/11 01:55
→ ctx705f : 不用拍到車牌啊 可以確認被追撞的事實就夠了 08/11 07:15
推 date : 想要買515 ~~ 08/11 07:51
推 lwecloud : 這畫質要拍車牌有難度,頂多拍到他撞你的畫面 08/11 08:13
推 YuuumaTV : 一般車燈都只有燈,好一點會有雷達,這次燈、雷達、 08/11 11:15
→ YuuumaTV : 行車紀錄器直接做在一起了! 這樣用起來很方便 08/11 11:16
→ kevin1221 : 錄影只有30FPS,車輛速差高就不太夠 08/11 11:59
推 purplevmpire: 以重量來說,確實會讓人考慮..不過論功能來說,好像 08/12 13:14
→ purplevmpire: 又蠻值得購入的 08/12 13:14
推 saiya : 請問一下這個可以用在非garmin的車錶嗎? bryton? 08/12 14:18
→ saiya : 我是說 車錶側邊的小白點 08/12 14:19
→ yesno1011 : 雷達類的產品不挑車表品牌喔 08/12 14:33
推 ckHuang : 要確定碼表有沒有支援,廠牌不限 08/12 16:02
推 saiya : 謝謝~ 08/12 17:25
推 date : 前幾天問 bryton是否支援RTL515 ,客服說只有420/75 08/12 18:52
→ date : 0/S500/S800才有 08/12 18:52
推 saiya : 謝謝樓上 08/13 00:03
推 tadpole0952 : 想買515,但續航力好像有點尷尬,請問大家實際使用 08/14 03:03
→ tadpole0952 : 上,會有電力不足問題嗎? 我主要都是4~8小時的下午 08/14 03:03
→ tadpole0952 : 到晚上的夜騎,他可以邊充邊用嗎?還是大家建議如何 08/14 03:04
→ tadpole0952 : 解決續航力問題呢? 行車紀錄好像比較用不到? 08/14 03:05
推 tadpole0952 : 還有看到國外教學綁車尾包的,有人試過是否問固嗎 08/14 03:11
→ tadpole0952 : ? 感謝感謝 08/14 03:11
推 lonberk : 有續航力問題可以等看看bryton好像也快出雷達了 08/15 13:10
推 tadpole0952 : 瞭解 感謝! 08/15 21:46
→ Telcom : 最近在考慮入手1040,也在考慮要不要加買varia 08/16 12:57
推 tadpole0952 : 想請問L大,Bryton 雷達尾燈的消息要去哪邊看呀? 08/17 00:30
→ lonberk : 是前一陣子Bryton參加Eurobike的時候流出的消息 08/17 13:21
推 tadpole0952 : 感謝 08/18 01:16
推 xiaoting135 : 這錄影畫質還算清楚! 真的發生意外也可以把車牌看 08/24 16:22
→ xiaoting135 : 得清楚! 08/24 16:22
→ kiblue : 好用! 09/19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