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ssblacktea: 會耗油 04/02 00:50
→ bassblacktea: 可以再接 如果你會接是滿便宜的 04/02 00:51
→ chou888h: 有車行能幫忙接的? 04/02 00:53
推 a151091: 可以裝假的去騙電腦 04/02 01:16
推 jack1st2001: 有賣接頭端 04/02 01:24
→ chou888h: 這部分車行會處理嗎?還是會叫我換條新的Sensor 04/02 01:35
推 incident: 掉的應該是含氧的sensor 吧 04/02 01:40
→ StarHero: 我猜是線頭沒插回去 被管融斷或拖地上磨斷吧 04/02 01:48
推 cattgirl: 驗車不會過 04/02 04:22
推 YJM1106: 沒辦法利用排氣含氧量計算燃燒狀況,電腦會自動往超濃的 04/02 10:27
→ YJM1106: 供油方向調整(降溫,保護引擎) 04/02 10:27
推 lakers110: 不裝的話雖然會油耗,但可以保護引擎 04/02 13:06
推 alomar2000: 第一次聽到不裝含氧感知器可以保護引擎,這個屌! 04/02 18:10
→ superLM: 不裝的話 幹嘛買噴射引擎 04/02 18:12
推 YJM1106: 第一次聽到? 那你再多學著點吧~ 04/02 18:50
推 bassblacktea: 沒有含氧是保護引擎? 那廠商設計含氧幹嘛? 04/02 19:05
推 john09935087: 濃供油的燃燒溫度本來就比較低啊 04/02 20:51
→ john09935087: 這樣能起到保護引擎的功用感覺滿合理的? 04/02 20:52
推 john09935087: 剛剛去查了一下維基,在引擎高度負荷下的確會往濃 04/02 20:59
→ john09935087: 供油方向走,目的是為了避免過熱及高溫產生的爆震 04/02 20:59
→ john09935087: 04/02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