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早上上班騎了約10分鐘的路程,在停紅燈轉綠燈時,要準備加速,大約加到時速80的時候 ,隱約聽到車子後半身啪一聲就開始無力熄火了。 現在時速表指針就卡在80的地方,不管鑰匙開或關都完全無反應,有點奇怪,沒電的話不 是指針就該歸零的嗎?還是有電壓突波把儀表板電路打壞了?儀表數位顯示的部分也完全 無顯示,方向燈也沒作用,也完全無法發動 ,就是沒聽到任何嘗試發動的聲音。 請問有高手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98.154.25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ker/M.1524538136.A.644.html
leftpig1: 保險絲先看看 04/24 11:13
bgflyer: 整流器掛→高電壓→全車掛電系 (不負責任猜測 04/24 12:33
gtmmy: 年分 公里數 有沒有改燈改電系改充電座 04/24 1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