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請教一下 六期噴射的cuxi有負壓膜嗎? 最近騎女友的車,起步很慢感覺重拖。 騎不到一年的車,也很少騎。 聽她的敘述起步速度是有一段落差。 不知道六期的有負壓膜嗎? 拆掉會有影響嗎? 還是有其他問題導致起步的問題? 以上~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25.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ker/M.1564588066.A.3EA.html
dsyover: 應該沒有負壓膜 空濾嗎 08/01 00:32
zenfong: 6期都電腦噴射系統,化油器變電控節流閥,火星塞 空濾檢 08/01 01:06
zenfong: 查看看 08/01 01:06
HsihHan: 先檢查胎壓 里程若有1萬可清潔傳動 08/01 0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