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style0318 (岸上的魚\)
看板biker
標題[問題] 六期噴射cuxi
時間Wed Jul 31 23:47:44 2019
不好意思 請教一下
六期噴射的cuxi有負壓膜嗎?
最近騎女友的車,起步很慢感覺重拖。
騎不到一年的車,也很少騎。
聽她的敘述起步速度是有一段落差。
不知道六期的有負壓膜嗎?
拆掉會有影響嗎?
還是有其他問題導致起步的問題?
以上~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25.3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ker/M.1564588066.A.3EA.html
→ dsyover: 應該沒有負壓膜 空濾嗎 08/01 00:32
推 zenfong: 6期都電腦噴射系統,化油器變電控節流閥,火星塞 空濾檢 08/01 01:06
→ zenfong: 查看看 08/01 01:06
推 HsihHan: 先檢查胎壓 里程若有1萬可清潔傳動 08/01 0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