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o1234567899 (決心潛水)》之銘言: : 《是否已閱讀置底文章『[新車] 2012主流車種比較』》 : Yes : 《是否至車行看過實車》 : Yes : 《欲比較之品牌及車種》 : (1) SYM 活力VIVO 125 碟煞 $53,500 (補助1,500) 京濱 : (2) KYMCO 新名流 125 碟煞 $64,000 (送7,200家樂福禮券) 京濱 : (3) KYMCO V2 125 碟煞 $56,888 (等大潤發活動送禮券 約送8,000) 西門子 : (4) KYMCO V2 150 碟煞 $56,888 (等大潤阿活動送禮券 約送6,500) 自製 : 《車主需求》 : (1) 車子需要買4輛(希望都買同一款),4輛分別放置的地點為 : 『南投車埕、屏東林邊、台東太麻里、花蓮鳳林』, : 主要是會輪流在這四個地方住,需要旅遊代步使用。 : (2) 人不在那邊的話 機車就會放在火車站『停車格曬太陽』, : 所以只考慮『指針式儀表板』因液晶面板曬久就淡化。 : (3) 夫妻雙載當地縣市旅遊 代步為主。 : 《預算範圍》 : 每輛59,999以下 : 越便宜越好 就算被偷也不會太心疼, : 每台都會買 東興鎖或鋼甲武士好好鎖上。 : 《補充說明》 : 騎乘者是親戚長輩夫妻年約60 掙錢半輩子終於退休, : 現在親戚想要輪流在這置產多年的四個地方居住 享受晚年生活, : 身性節儉所以拜託我尋找CP最高的機車王! : (1) 保養便宜 : (2) 維修便宜 : (3) 曝曬太陽 又 耐操 : (4) 油耗不重要(因為騎不遠) : 目前是比較偏向V2 150(扭力足 雙載有力 V2老口碑), : 但光陽自製ECU到底耐不耐用? : 不急著買 可以慢慢考慮, : 不知道PTT鄉民是否有推薦的款式? 我看到我家樓下的三陽掛布條 GT125(還是GP?)賣39800 不含牌照保險 你要不要參考看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237.10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ker/M.1566746331.A.ABD.html
kutkin: 這台母湯 08/25 23:23
kutkin: 39800你要弄四台舊車來抵 08/25 23:23
sincere77: 你可以推文或站內信 08/25 23:40
LieFang: 這台跟GP的優點一樣^^ 08/25 23:48
allen0981: 這台母湯,gp跟gt一樣,預算有限也是買活力。 08/26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