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rcher646: 前輪用6012R很讚 畢竟前輪滑了 人就在地上了09/06 21:18
→ sincere77: 6012R正常都可以用到1萬5公里以上,不要省前輪09/06 22:02
→ sincere77: 找對店家換也不用120009/06 22:03
推 qaws5253: k702不好用09/06 23:20
→ flydogbus: 機車輪胎不建議移來移去09/06 23:59
推 PauFrank5566: 移動1~2次還好09/07 01:14
推 acn88205: 天使胎也是凸一塊啊......09/07 01:39
→ acn88205: 簡單說就是翻胎 翻胎這種東西很難講 我之前鯊魚王到後09/07 01:39
→ acn88205: 期也是小翻胎09/07 01:39
→ TERRY8345: 上網看使用經驗與分析並配合自己預算,結案09/07 02:07
推 zzxxzz: 我換過鯊魚王二代滑得很抖 只愛瑪吉斯602909/07 02:14
→ v5270: 6029、6021都是很標準的通勤胎,只要不要磨到最後一刻才換09/07 06:09
→ v5270: ,基本性能都還不錯09/07 06:09
推 pal42204: 702、6012前輪我都用過,正常通勤都很ok09/07 21:16
推 potns: K702放前輪有點抖,6012R好多了 09/08 02:04
推 jeff101234: 6029排水性比較差 權衡後我比較愛用6133 也較便宜09/09 08:24
→ jeff101234: 阿 不過是指用在後輪 前輪我還是固定6012R09/09 09:00
我的新鯊4沒有沒有紅綠色線是正常的嗎?
這個問題一直被大家忽略QQ
※ 編輯: v23510 (180.204.33.218 臺灣), 09/13/2019 16:0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