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些問題補充問一下 我的新鯊4沒有沒有紅綠色線是正常的嗎? 未來想把他移到後輪,前輪換m6012r 這樣的配置ok嗎? 還是有其它的建議嗎?k702? 我平常都在市區短程,約3~5km,時速5~60 週末回家約20km,時速7~90 請問這樣前輪有需要用到m6012r半熱融嗎? 還是前後膠胎比較划算呢? 謝謝 ※ 引述 《v23510 (v23510)》 之銘言: :   : Z1要換前輪,詢問老闆有無瑪吉斯的? : 老闆直接說「瑪吉斯騎到後來都會凸一塊」? : 我連型號都還沒說,原本意屬m6012r… : 最後換了鯊魚王四代…含工1200 :   : 請問大家老闆說的是真的嗎? : 板上不是蠻推薦m6012r的? :   : 後輪再2000打算換成K702 : 請問大家如此搭配覺得ok嗎? :   : 鯊魚王四代好像不錯,但發現新胎上沒有紅綠條紋是正常的? :   : 感謝 : 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1.33.15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ker/M.1567775277.A.640.html
archer646: 前輪用6012R很讚 畢竟前輪滑了 人就在地上了09/06 21:18
sincere77: 6012R正常都可以用到1萬5公里以上,不要省前輪09/06 22:02
sincere77: 找對店家換也不用120009/06 22:03
qaws5253: k702不好用09/06 23:20
flydogbus: 機車輪胎不建議移來移去09/06 23:59
PauFrank5566: 移動1~2次還好09/07 01:14
acn88205: 天使胎也是凸一塊啊......09/07 01:39
acn88205: 簡單說就是翻胎 翻胎這種東西很難講 我之前鯊魚王到後09/07 01:39
acn88205: 期也是小翻胎09/07 01:39
TERRY8345: 上網看使用經驗與分析並配合自己預算,結案09/07 02:07
zzxxzz: 我換過鯊魚王二代滑得很抖 只愛瑪吉斯602909/07 02:14
v5270: 6029、6021都是很標準的通勤胎,只要不要磨到最後一刻才換09/07 06:09
v5270: ,基本性能都還不錯09/07 06:09
pal42204: 702、6012前輪我都用過,正常通勤都很ok09/07 21:16
potns: K702放前輪有點抖,6012R好多了 09/08 02:04
jeff101234: 6029排水性比較差 權衡後我比較愛用6133 也較便宜09/09 08:24
jeff101234: 阿 不過是指用在後輪 前輪我還是固定6012R09/09 09:00
我的新鯊4沒有沒有紅綠色線是正常的嗎? 這個問題一直被大家忽略QQ ※ 編輯: v23510 (180.204.33.218 臺灣), 09/13/2019 16:0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