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eferino: 加油完都知道加了幾公升,跟油箱大小推一下不就知道 09/08 14:34
推 kutkin: 這問題 如果你在乎就都自助 還要挑同樣中油的 09/08 14:49
→ kutkin: 不然油槍跳停標準還是不一樣... 09/08 14:50
推 yrt3168: 每個人騎乘方式不同也有差 自己自助加滿測最準 09/08 14:52
推 parislove3: 加油加到滿油孔 幾次之後就能推算平均油耗了 09/08 14:53
推 tvb: 也可以用公升數算 例如每次都加4L 很容易就算出來了 09/08 14:59
→ tvb: 不過還是要看你這桶油是都用在長程或短程通勤 油耗也會有差 09/08 15:00
推 s25g5d4: VP 可以騎到油表零格、油槍圖案閃喔,我曾經在油槍閃之後 09/08 16:22
→ s25g5d4: 持續在台南市區繞,繞到我回家還有油,那次加了 5.4L... 09/08 16:22
推 ck517: 我都150加一次 09/08 16:31
推 joy01121126: 我化油版Vp可以騎到油槍圖示在閃 然後化油版油耗似乎 09/08 16:47
→ joy01121126: 不太好 09/08 16:48
→ godchildtw: 我自助加76跳起,再手動慢慢加到120,離滿出來15cm 09/08 17:02
→ godchildtw: 如果到人工加的,都是說加滿,加跳停太危險怕顧路 09/08 17:03
→ patanjali: 油錶不準我會去修車。每次加油要算數學,感覺很差。 09/08 18:35
→ KoBuKoLa: 可是光陽油錶好像通病 沒得修 09/08 18:51
推 biography: 我車子也是一樣,我都騎看到加油站就去加油,給你參考 09/08 18:58
→ biography: 看看 09/08 18:58
→ tnfsh23: 加滿跳停就好,差不多是120km前就要加比較保險 09/08 18:58
推 lovesf189: 180試過200最底 09/08 19:52
推 wildone: 大概120km上下會去加 跳停大概110元左右 09/08 22:15
→ yayaorz: 上一台機車是噴射go 大概都加4.5公升 騎150公里就去加油 09/08 22:40
推 PRME: 剩兩格就去加 09/09 17:42
推 bushman2: 油耗用app自行統計最準 09/10 06:03
推 ronnie821202: 我自己五年GP油耗大概38KM/L左右 09/10 13:51
推 me801006: 自己騎GP 大概120公里 加一次 而且維修便宜 09/10 15:05
推 mar47: 化油GP 騎130公里加油,大概130元 09/10 19:31
推 duacoa: 加油加到離滿出來15公分?我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09/13 07:13
推 q9563420: app追蹤16年出廠gp平均油耗38km/L 09/13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