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lackhippo: 汽油會燒很快.要一直加油10/24 01:44
推 sad0soul: 會收到罰單10/24 01:44
推 sm981512: 零件容錯率變小10/24 01:46
推 incident: 會回到過去10/24 01:51
推 diamental: 會進化成新奔馳12510/24 01:56
→ slimfat0202: 只要沒吃機油,機油量夠,散熱夠,不會怎樣,頂多震10/24 01:57
→ slimfat0202: 的不舒服10/24 01:57
推 Radiomir: 頭趴一下可以更快10/24 01:58
→ slimfat0202: Gy6引擎很耐10/24 01:59
→ Radiomir: 我的奔馳跟你同年, 但里程只有2萬110/24 02:02
我窮學生沒打工沒錢買車只好拿老家買菜車來騎
車老志不窮,買菜車也屁顛屁顛的騎過很多長途
雲林到台北的濱海跟台三線、北宜公路、陽金公路都有在跑
爬過海拔兩千多的山,就只差武嶺還沒上去過
真的買菜神車,可惜前叉太軟過彎稍微顛簸就抖到不行QQ
推 starryken: 我14年已經一圈又1萬多了…10/24 02:12
※ 編輯: bancouman (36.229.14.69 臺灣), 10/24/2019 02:20:16
→ a123454698: 前後避震換新的10/24 02:25
推 LyingOtaku: 差點以為自己看錯版10/24 03:25
→ flydogbus: 有機率爆風扇 十幾年有的都已經開始脆化了(苦主之一10/24 05:47
→ lay10521: 梅賽迪斯奔馳10/24 07:46
推 zx246800tw: 來這裡就是要買新的10/24 07:56
→ anajal: 同意樓上,來這騎老車只會叫你換車10/24 09:02
→ s90755166: 超過十年車,有顧沒顧差距非常大10/24 09:05
→ Panxuz: 超自然震動10/24 09:31
推 jeff101234: 先學著自己換油吧 奔馳算很好顧又好騎的 常騎高速可以10/24 09:53
→ jeff101234: 考慮用看看TOTAL 10W50 這罐油起中速普通 但高速穩健10/24 09:54
→ jeff101234: 齒輪油也可以考慮去拿mobil 1 75W90那罐全合成來換10/24 09:54
→ jeff101234: 雖然齒輪油好壞感受差異不大 但耐一點總是好的10/24 09:55
→ jeff101234: 然後前叉找白店換油、換彈簧 後避震換支新的10/24 09:58
後避震有換過,目前還好
前避震之後找時間處理一下好了
→ jeff101234: 傳動既然整理過了 那應該這樣一輪整理也很好騎了10/24 09:58
推 ghost90331: 確定一下皮帶狀況10/24 10:13
60000大保養時有換新
→ qmaper: 哪有 我G4神車還在操 還很好騎10/24 10:52
推 krn13579: 奔馳跑這麼慢喔?我easy100可以到錶速95gps8510/24 11:27
下坡GPS有記錄到89的極速過,9開頭從沒見過
→ mycity: 我媽的奔馳最近出狀況,換好之後剛去胚還可以上表速90..10/24 12:32
→ mycity: 只是前後軟難煞,怕.jpg10/24 12:32
載後座跑陽金慢慢騎底盤就跟地板接吻三次
真的軟qq
推 yang1204: 爆炸10/24 13:03
推 gaspar2712: Bang10/24 14:38
推 pennymarkfox: 當然是會爆炸啊! 你是不是不知道內燃機的運作原理10/24 14:41
我只知道電腦的CPU也無時無刻在爆炸
推 Ocean21: 推文的會進化超好笑www 10/24 16:17
補充個,約兩年前因為上坡催不上去
大概是連上台北橋的上坡都只能騎30的程度
化油器整顆換新
化油器加傳動,修車的錢比它殘值還多XD
※ 編輯: bancouman (115.82.145.71 臺灣), 10/24/2019 16:30:19
※ 編輯: bancouman (115.82.145.71 臺灣), 10/24/2019 16:32:50
推 kenfu0402: 會開很快 很危險 10/24 18:15
→ mycity: 這台車中柱很低,剛買的時候還在騎迅光,騎奔馳的時候一 10/24 19:56
→ mycity: 直磨中柱很煩XD 10/24 19:56
→ chinya51: 老G3跑22萬了GPS還能到82,GY6真耐 10/24 20:24
推 yoanzhong: 你說的那個會不會是輪胎抓地力不足再漂阿XD? 10/24 20:26
→ yoanzhong: 我老奔馳從台南來回一小時油門補足不放手 潮爽 10/24 20:26
→ yoanzhong: 搭配紅線 整個清潔溜溜 10/24 20:26
→ yoanzhong: 我是覺得這台車 底盤太低 所以你避震換好一點的 10/24 20:26
→ yoanzhong: 然後前插記得要改內管 灌油依照體重下去換算這樣 10/24 20:27
→ yoanzhong: 你說的那個震動應該會小很多 10/24 20:27
→ yoanzhong: 風扇換一個原廠的 負壓模檢察一下可以的話換掉 10/24 20:28
→ yoanzhong: 我忘了有沒有汽油濾心了 有的話也換一下 好車一台 10/24 20:28
→ yoanzhong: 這台車最嚴重的缺點就是大燈亮度極低 然後打鳥 10/24 20:29
→ yoanzhong: 我這台換錶之前110 換錶之後尾速90 車主說它自己騎 10/24 20:30
→ yoanzhong: 可到100 10/24 20:30
那個震動是從後面過來的
換輪胎前後不會有甚麼改善,也並非只有加速會有
只要到某個速度後就算維持定速也會有
應該不是輪胎問題吧
※ 編輯: bancouman (36.229.14.69 臺灣), 10/24/2019 22:16:20
推 yoanzhong: 那應該就是共振吧?! 那個無解 但是避震換掉會好很多 10/24 22:27
→ yoanzhong: 我不確定這台有沒有吊架 我沒換過 但是如果有換掉也 10/24 22:28
→ yoanzhong: 會有幫助 10/24 22:28
→ yoanzhong: 換輪胎多少會有改善 輪胎質地在路上高低起伏會有反饋 10/24 22:29
推 aooa: 11年多,3萬路過 10/25 03:33
推 cloud1138: 我的老頂迅今年換過前引擎吊架,因為上面的減震橡皮風 10/25 21:45
→ cloud1138: 化掉了,不知道GY6有沒有這類東西 10/25 21:45